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21日苹果汽车即将问世据报道它是一款全自动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02-21 10:27:45  编辑:  来源:

导读 传闻已久但尚未正式宣布的苹果电动汽车在其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坎坷和弯路,但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已经巩固了 Apple Car 的路线图,

传闻已久但尚未正式宣布的苹果电动汽车在其发展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坎坷和弯路,但现在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已经巩固了 Apple Car 的路线图,这将导致完全自主的自动驾驶汽车。到 2025 年驾驶电动汽车。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 彭博社,负责开发 Apple Car 的团队之前一直被困在两种不同的开发路径之间进行选择:一种更传统的电动汽车,具有一些增强的驾驶辅助功能,类似于你从许多现有的车辆,或更复杂的电动汽车,能够在没有乘客输入的情况下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

现在,根据彭博社的报告,似乎 Project Titan(Apple 的 Apple Car 代号)和新项目负责人 Kevin Lynch 已决定走后一条路线,苹果希望打造一款没有踏板或转向的全自动汽车。

当然,决定制造一辆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还没有汽车制造商发布合适的5 级自动驾驶汽车,即在任何条件或驾驶情况下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即可自行驾驶的汽车.

先前的报道表明,苹果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努力可能涉及与现代签订合同,以提供一个电动汽车平台,苹果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其技术,尽管在现代高管据称希望避免被降级为零部件供应商后,有关交易的谈判最终破裂。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在探索使用更具未来感的汽车设计,该设计具有更开放的概念座椅,类似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Canoo在其车辆中展示的座椅,以及用于托管汽车信息娱乐的大型“类似 iPad”的显示器。不包括方向盘显然仍在讨论中,苹果还考虑为汽车配备某种紧急接管模式。

听起来该公司尚未确定其汽车的商业模式。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创建一个更像 Uber 或 Lyft 的自动驾驶车队,而不是销售单车,尽管这种方法似乎不太可能。

彭博社还报道称,Apple 最近在 Apple Car 的自动驾驶系统方面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完成了用于监控和控制 Project Titan 的新处理器的大部分设计,并在其当前的测试车队中安装了更新的自动驾驶传感器。

但即使取得了重大进展,苹果仍需要赶上特斯拉和 Waymo 等竞争对手,这些竞争对手多年来一直在公共道路上测试各种自动驾驶方法。苹果的测试车队目前只有 69 辆改装的雷克萨斯 SUV。撇开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的挑战不谈,苹果仍然需要依赖其他合作伙伴为其电动汽车提供基础,因为据报道该公司没有任何能够生产整车的制造设施。

据报道,苹果的目标是在 2025 年某个时候推出,但该时间表被描述为“非常激进”,因此如果传闻已久的 Apple Car 的首次亮相推迟到 2026 年或更晚,请不要感到惊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