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19日华硕ROGMothershipGZ700这个东西很大而且贵得离谱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17  编辑:  来源:

导读留给华硕做这个……东西。当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母舰时,我被技术所震撼,但不知道到底谁会买它。我的意思是,它不是真正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它

留给华硕做这个……东西。当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母舰时,我被技术所震撼,但不知道到底谁会买它。我的意思是,它不是真正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它不适合放在你的腿上。它也不是一体机,因为它在技术上是可移动的。这将 Mothership 置于固定桌面和移动工作站之间。

不过,让我备份一下。定义 ROG Mothership 并非易事,但将其视为无线一体机的最佳方式。所有组件都安装在一个巨大的 17 英寸显示屏后面,而平台则由一个纤薄的游戏键盘组成,该键盘通过磁铁连接到母舰,但可以分离并无线使用。移除键盘后,Mothership 基本上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平板电脑,通过后部的支架直立。

这个东西很大,笨重,而且贵得离谱(具体来说是 6,000 美元(8,412 美元)),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好坏,华硕通过将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合并到单个设备。母舰仅在几年前推出;它的命运仍不明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