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19日戴尔将InfinityEdge显示器引入XPS13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16  编辑:  来源:

导读 可转换笔记本电脑或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在几年前就获得了主流吸引力,但它们一直发展到今天,微软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工作室就是明证,它的

可转换笔记本电脑或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在几年前就获得了主流吸引力,但它们一直发展到今天,微软 Surface 笔记本电脑工作室就是明证,它的屏幕在铰链处分离并翻转。

从支持这些混合设备的注定失败的操作系统 Windows 8 到今天,已经出现了“向后弯曲”的二合一、可拆卸设备和屏幕可以向前滑动的笔记本电脑,但这些尝试都没有制造出不折不扣的笔记本电脑/tablet Hybrid 与戴尔 XPS 12 一样雄心勃勃。

戴尔对二合一问题的解决方案是让屏幕在水平轴上连接到框架上,这样当盖子关闭时面板可以翻转并朝外。使用此设备后,我发现旋转屏幕工作得很好,它允许完整的平板电脑和完整的笔记本电脑模式,同时在不使用时保护键盘。但是当戴尔将 InfinityEdge 显示器引入 XPS 13 时,戴尔是杀死显示器边框的公司,现在这种类型的二合一显示器所需的显示器框架对于今天的标准来说太厚实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