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2月19日如何找到不需要的AirTag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17  编辑:  来源:

导读 AirTags 从一开始就内置了一些反跟踪措施。任何已与其所有者分离并且似乎与您一起移动的 AirTag 都会导致警报出现在您的 iPhone 上—

AirTags 从一开始就内置了一些反跟踪措施。任何已与其所有者分离并且似乎与您一起移动的 AirTag 都会导致警报出现在您的 iPhone 上——尽管 Apple 没有具体说明发生这种情况需要多长时间,而且它也无济于事安卓用户。

苹果还表示,在“一段较长的时间”(据报道长达 24 小时)之后,离开最初注册它的人并正在移动的 AirTag 会发出声音。这为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户提供了一些基本的保护,但它并不总是有效(例如,可能很难听到隐藏在汽车中的 AirTag 的声音),而且听到这种声音的时间很长。

iOS 15.2 测试版在“查找我”应用程序的“项目”选项卡下添加了一个额外选项,标记为“可以跟踪我的项目”。点击它会显示附近的 AirTags 已经失去了所有者,并且可能正在被 Apple 设备网络 ping,但它已经从推送给用户的 iOS 15.2 的最终版本中消失了。我们假设它仍在开发中,并有望很快出现。

Apple 刚刚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Tracker Detect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让您可以手动搜索不需要的 AirTags。点击打开屏幕上的扫描,应用程序开始四处寻找跟踪设备。任何在您附近且已与原始所有者分开的 AirTags 或其他兼容“查找我”的跟踪器都将被列出,您可以提示检测到的物品发出声音以帮助您找到它们。

如果您在附近发现未知的 AirTag,您可以通过将其放在 iPhone 或任何支持 NFC 的 Android 手机上来获取更多信息,点击显示的通知,您将看到跟踪器的序列号以及是否它已被其所有者标记为丢失。

还有第三方应用程序会扫描您周围的区域以查找低能耗蓝牙设备,即无法以正常方式配对的设备。它们包括iPhone 上的LightBlue和BLE 扫描仪,以及Android上的BLE 扫描仪和蓝牙扫描仪。但是,很难准确判断哪些设备可能是跟踪器(例如,AirTags 会定期更改它们的蓝牙 ID 作为一项隐私功能),如果你在一个小工具中,你可能会想出很多结果——充满房间或建筑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