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tado智能恒温器V3+的低调智能统计可能设置成本高

发布时间:2022-02-11 10:10:0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Tado 的 V3+ 盒子不像 Nest 闪亮的面板那么漂亮,而是采用低调的家庭集成方法。圆形方形可以很好地隐藏在白墙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Tado 的 V3+ 盒子不像 Nest 闪亮的面板那么漂亮,而是采用低调的家庭集成方法。圆形方形可以很好地隐藏在白墙上,带有微妙的 LED 矩阵显示屏,提供单色状态更新。所以它不是特别爵士,但谁说加热必须是?

与旧的复杂的 Tado 系统不同,V3+ 已经发展成为易于使用且真正有用的东西。提供一系列设置以适应几乎所有类型的中央供暖系统,锅炉伙伴可让您设置智能时间表,自动适应天气变化,还可以与 Alexa 配合使用——因此您无需离开沙发就可以调高温度.

多房间散热器附加组件引入了高效的区域供暖,但初始支出很大。如果您想要智能地理围栏来感知您何时回家,还需要支付更多费用,以及打开窗口检测和防止潜在故障的提示 - 所有这些都需要订阅 Tado 的自动辅助。虽然每年 25 英镑,但增加的智能几乎肯定值得花零花钱。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