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亚马逊的EchoFrames是支持Alex的眼镜

发布时间:2022-02-07 10:28:0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但这并不是对命运多舛的谷歌眼镜项目的翻版,谷歌眼镜项目最终被罐装为消费设备。这里没有摄像头或屏幕:Echo Fram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但这并不是对命运多舛的谷歌眼镜项目的翻版,谷歌眼镜项目最终被罐装为消费设备。

这里没有摄像头或屏幕:Echo Frames 内部有一个小麦克风,还有一个微型扬声器,可以将声音直接传入您的耳朵。他们从 Android 手机中获取连接,因此 iPhone 用户不需要申请(至少现在是这样),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获得处方镜片。您可以提出问题、做笔记、收听通知、收听音乐和播客等等。甚至还有滑动控件。

Echo Frames 的售价为 179 美元,目前只接受邀请——它们被认为是亚马逊新的 Day 1 Edition 系列的一部分,适用于可能尚未准备好接受广泛主流吸引力的设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