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三星GalaxyNote20的屏幕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2-01-30 09:27:2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0日整理发布:他还指出 Galaxy Note 20+ 配备具有可变刷新率的 LTPO 显示屏,这应该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同时提供流畅的动画

2022年1月30日整理发布:他还指出 Galaxy Note 20+ 配备具有可变刷新率的 LTPO 显示屏,这应该可以节省电池寿命,同时提供流畅的动画效果。但是,Note 20 预计将具有标准的 60Hz 刷新率以及大约 1080p 的分辨率,就像 Note 10 一样,而 Note 20+ 将采用更清晰的 QHD+ 面板。

Leaker Ice Universe 表示Galaxy Note 20 将配备全平面屏幕,而GSM Arena 声称Note 20+ 将配备更弯曲的显示屏。

三星 Galaxy Note 20 的电量是多少?

有传言称,运行三星 Exynos 处理器的 Note 20 型号的功率可能会增加,可能的 Exynos 992 比 Galaxy S20 中的 Exynos 990 提供更多的处理能力。

与此同时,高通的骁龙 865 似乎很可能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尽管也有传言称其会推出增强版的骁龙 865+。尽管如此,它不太可能比 Galaxy S20 系列提供的功能强大得多。

Young 建议 Note 20 系列将提供高达 16GB RAM 的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