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JLab的新GoAirTones是终极真正的无线隐形耳塞

发布时间:2022-01-24 10:10: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JLab 推出了一对新的真正的无线耳塞,称为 Go Air Tones,它具有两个非常独特的定义功能:它们非常便宜,并且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JLab 推出了一对新的真正的无线耳塞,称为 Go Air Tones,它具有两个非常独特的定义功能:它们非常便宜,并且它们旨在(或多或少地)融入您的皮肤。设计选择与我们看到的典型耳塞有很大不同,耳塞通常带有华丽和/或闪亮的元素,使附近的其他人很容易看到它们。

尽管并非每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都有闪烁的 LED 和闪亮的镀铬饰边,但“极简主义”耳机仍然倾向于采用明亮的原色、白色和黑色。当您不想让佩戴耳机变得明显时,这些几乎不会融合在一起。JLab 旨在通过其新的 Go Air Tones 解决这个问题。

该型号有七种不同的肤色,范围从 155 N 到 4975 C。虽然耳塞可能无法与您自己的肤色完美融合,但这些颜色肯定会增加隐身元素,当您在此类活动将不受欢迎的时候。

除了独特的设计之外,Go Air Tones 似乎全面平均 - 根据 JLab 的说法,您可以从听筒和充电盒获得长达约 32 小时的运行时间,听筒具有内置的触摸传感器,并且有支持只需将其中一个耳塞连接到您的手机。

此外,该模型具有 IPX4 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抵抗汗水和雨水,例如雨水。与之前的型号相比,Go Air Tones 的尺寸也小了 15%,这应该有助于减少它们在使用时的明显程度。其他功能包括用于接听和拨打电话的每个耳塞中的麦克风,以及多种音频模式:JLab 的平衡、签名和低音增强选项。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使用触摸传感器在这三种不同的声音模式之间切换,这意味着如果下一首歌曲需要更多的低音响应,您不必拿出手机。这些触摸控件还用于更改曲目、调整音量、接听电话、暂停和播放音频以及触发您最喜欢的语音助手。

充电盒结构紧凑,内置 USB 充电线,这是竞争产品中不常见的另一个独特元素。购买者还可以获得几种不同的耳塞尺寸和公司的两年保修。尽管怀疑这种型号是否会与竞争对手提供的更昂贵的产品竞争,但价格为 20 美元,但对于您想在课堂上听音乐的时候来说,它们是一个很好的备用选择。预购现已上线,发货时间为 1 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