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新的谷歌NestThermostat符合FCC标准可能带有手势控制功能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7:14  编辑:  来源:

导读 新的 Google Nest 恒温器已通过 FCC 认证。 Droid-Life是第一个 在政府网站上发现此列表的人。该列表处于机密模式,因此细节很少,

新的 Google Nest 恒温器已通过 FCC 认证。 Droid-Life是第一个 在政府网站上发现此列表的人。该列表处于机密模式,因此细节很少,但我们拥有的细节有点奇怪。我们认为它有空中手势控制。

首先,RF 暴露报告将设备列为“恒温器”,并说它具有 802.11n Wi-Fi 和蓝牙,这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然后,它列出了带有“60GHz 发射器”的设备,而之前的 Nest 温控器上没有该设备。60GHz 发射器的一个可能用途是“ WiGig ”,这是一种 60GHz 形式的 Wi-Fi,可以达到 7Gbps。不过,高速数据传输似乎并不适合恒温器,因此另一种更有可能的可能性是 Project Soli,这是谷歌的空中手势系统,它于去年年底在 Pixel 4 上首次商业化。

Project Soli 是谷歌开发了一段时间的空中手势系统。这是一款紧凑型雷达片上系统,谷歌已获得 FCC 批准在 57 至 64 GHz 频带中使用 Soli。Soli 最初的销售宣传是,通过用 60Ghz 发射你的手并捕获返回的信号,Soli 可以检测“你手指的亚毫米运动”,这将实现非常精细的手势控制。可以将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以按下按钮或将两个手指揉在一起以旋转表盘。Soli 最初设想用于没有大触摸屏的设备,如扬声器或智能手表。Nest 恒温器很可能符合该描述,因为它没有触摸屏,而是依赖于可旋转的滚轮,该滚轮兼作恒温器的外部主体。

当然,Project Soli 的 Pixel 4 版本是一团糟, 缩小实验芯片以使其适合智能手机意味着取消许多承诺的“亚毫米”精度。Pixel 4 不需要移动手指,而是需要大的挥手手势来检测任何东西,而且考虑到智能手机的正面已经有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因此该功能非常多余。也许一个比智能手机厚很多而且不用担心电池寿命的恒温器可以使用更大、更精确的芯片。

迄今为止,谷歌从未真正尝试过设计 Nest Thermostat。谷歌在 2014 年以 3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Nest,但 Nest 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在谷歌(以及后来的 Alphabet)旗下运营了几年。目前的旗舰恒温器,第三代 Nest,于 2015 年发布,而更便宜的Nest E于 2017 年推出。Nest不再是一家独立公司,并于 2018 年并入谷歌。在 2019 年谷歌 I/O 大会上,Nest 公司名副其实死了, “Nest”成了谷歌的子品牌。Nest 和谷歌仍然有很多令人困惑的重叠,比如相互竞争的智能家居应用程序,而且似乎最终所有的 Nest 产品都需要被谷歌版本取代。

谷歌现在可能负责,但很少有充分的理由发布恒温器的更新版本。这只是一个恒温器!它永远不需要更快的处理器或升级的连接性,因此您必须有其他一些借口来启动新硬件。使用 Google 逻辑,Project Soli 空中手势似乎是构建 Google 版本的 Nest Thermostat 的充分理由。我不确定是否有人真的想在恒温器前挥手致意,但我们将看看谷歌最终的销售宣传是什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