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AppleWatch可能会推出探险家版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极限运动版

发布时间:2021-12-12 13:37:16  编辑:  来源:

导读 Apple可能正在开发其行业领先的Apple Watch的全新变体,其中可能包括更坚固的外壳,专为沉迷于攀岩等极限运动的人设计。这是根据彭博社周

Apple可能正在开发其行业领先的Apple Watch的全新变体,其中可能包括更坚固的外壳,专为沉迷于攀岩等极限运动的人设计。这是根据彭博社周六的一份报告得出的,该报告引用了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说。

报告称,新的 Apple Watch 变体在公司有时被称为 Explorer Edition,它可能具有橡胶外壳,并提供比当前型号更高的抗冲击性,其中包括旗舰 Apple Watch、低成本的 Apple Watch SE以及爱马仕和耐克的品牌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