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东风标致5008也许能满足你的更多期待

发布时间:2021-01-17 16:07:33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对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说,汽车之于生活的意义已经不仅只是出行的代步工具,关于车的理解,更多的融入了人们对生活的解构和品读,而一款车也足

对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来说,汽车之于生活的意义已经不仅只是出行的代步工具,关于车的理解,更多的融入了人们对生活的解构和品读,而一款车也足以反映主人的生活品位和对品质的追求。如果要寻找一款高品质的座驾,拥有总统级乘坐品质东风标致5008,完美诠释了恰到好处的实用与气质天成的优雅,也许能满足你的更多期待。

总统级的高端乘坐品质,首先来自于专属的宽敞空间。设计精巧的“5+2”7 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可按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采取独立设计,可轻松收放并完全隐藏,让空间扩容极具想象力;加上284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足够充裕的独享空间。

有了阔绰的施展空间,更离不开考究的内在布置。5008车内搭载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和高效活性炭过滤滤芯,打造出舒适的“氧吧”般空气质量;同时车内大量采用高品质的环保材质,搭配高贵典雅的Alcantara®进口橡木,既将有害物质排放降至极低,又在视觉和触觉上塑造出高端舒适的感官享受;臻选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融汇了法系设计和精湛的工匠工艺,集运动性能、舒适感与优雅气质与一身;5008还采用声学夹层玻璃和92处吸隔音措施,创造出了“深空级静音”效果,即便穿梭于喧嚣的城市当中,也能享有超然于世的宁静;同时,搭配法国国宝级音响品牌FOCAL®悉心定制的音响系统,由10个高保真音响立体分布,用独创的声学科技将每一次出行都演奏的如同乐章般美妙,带来私人专属的移动剧院包厢般乘坐体验。

拥有丰富的内在,也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外观。5008采用标致特有的仿生设计语言,采用大量家族标志性的“狮”元素,LED狮眼大、狮爪式尾灯,加上腾跃式立体腰线,既呈现出雄浑壮阔的气魄,又增添了生命的律动感;悬浮式黑钻车顶、镀铬材质的融入以及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辋等,营造出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开阔大气的格局。整车造型流畅简约中蕴含着高贵典雅的气质。

除了由内而外的总统级乘坐品质,5008更是带来了6月电商节的全新优惠,6月21日前,在东风标致官方旗舰店下订的用户可享99元抵1366元的专属电商专属礼;而全国农村居民,如果在6月1日至8月10日期间选购1.6T车型,还可享受2000元的政府补贴;此外更有0元首付、24期0利率任选其一的金融礼和高达10000元的置换补贴;而全国医务工作者均可享受至高36期0利率,再送3000元/台商业险的礼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