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皮卡车型的渲染图

发布时间:2021-01-05 19:13:43  编辑:  来源:易车网

导读社交平台上有人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皮卡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为双排座皮卡,对应上一代车型为130英寸轴距的车款。不过也有人表示,全新路

社交平台上有人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卫士皮卡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为双排座皮卡,对应上一代车型为130英寸轴距的车款。不过也有人表示,全新路虎卫士由于车身结构发生变化,皮卡版车型只是大家的愿景,基本无法实现。

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战Jeep威利斯车型的启发,路虎也开发出了卫士的前身车型。历经多年的发展,在全新路虎卫士亮相前,在售90英寸、110英寸和130英寸三种轴距车型,目前的新车仅有路虎卫士90和路虎卫士110在售。

皮卡版车型如今要面临两方面的问题,一是全新路虎卫士的车身结构发生了改变,皮卡版的承载能力是个问号;另一方面,2021年欧洲排放标准对于二氧化碳的限制是95克/公里,对车型、对品牌的压力都不小,毕竟路虎只生产体型大、重量大的SUV车型。

标签:路虎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