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3月7日LotusEvija电动超级跑车首次上路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1:08  编辑:  来源:

导读随着吉利计划将莲花放回跑车版图上它所属的位置,有很多理由对诺福克的策划者们正在酝酿的事情感到兴奋。新一波高性能机器计划在未来十年的

随着吉利计划将莲花放回跑车版图上它所属的位置,有很多理由对诺福克的策划者们正在酝酿的事情感到兴奋。新一波高性能机器计划在未来十年的上半叶到来,可能会带回一些重要的绰号,例如Elan,以及不可避免的 SUV。

但在所有这些新品更新 Lotus 目前老化的产品组合之前,Evija 将于明年投入生产,作为重新焕发活力的英国品牌的旗舰。这款全电动超级跑车于 7 月中旬首次亮相,现在是时候在私人测试赛道上进行一些简短的高速测试了。我们正在研究 Lotus 制造的第二个工程原型,从外观上看,它很可能在萨里 Dunsfold 机场的Top Gear赛道上伸展它的腿。

这段视频只有一分钟左右,图像不断变化,让人头疼,但很高兴看到汽车的开发阶段已经发展,莲花实际上正在测试真正的原型。Evija 的动态首次亮相恰逢该超级跑车本周在中国广州车展上首次在中国首次亮相视频。

莲花表示,它还将在 Hethel 赛道以及欧洲其他众所周知的赛道上测试这款车,这些赛道具有挑战性的弯道和更长的直道,Evija 可以在这些赛道上提高速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几个原型将在轨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数千英里和数百小时的测试。

将只生产 130 辆量产车,Lotus 表示,全面的验证和初始构建过程正在进行中。它的目标是输出 1,973 马力,这要归功于四电机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实现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而达到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则需要另外 3 秒。全轮驱动 Evija 需要不到 4 秒的时间从 124 英里/小时(20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86 英里/小时(300 公里/小时),然后达到 200 英里/小时(340 公里/小时)以上。

根据 WLTP 或 NEDC 上重 1,680 公斤(3,703 磅)的车辆,该电池估计可提供 250 英里(400 公里)或 270 英里(435 公里)的电量。

价钱?按当前汇率计算,在 150 万英镑到 200 万英镑之间或大约 193 万美元到 258 万美元之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