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3月3日法拉利V6混合动力测试骡子Spied看起来像粗糙的钻石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4:51  编辑:  来源:

导读 欧 7 法规将于 2025 年生效,即使是法拉利等超级跑车制造商也必须适应更严格的排放法规。马拉内罗的电气化推动始于 2013 年的 LaFer

欧 7 法规将于 2025 年生效,即使是法拉利等超级跑车制造商也必须适应更严格的排放法规。马拉内罗的电气化推动始于 2013 年的 LaFerrari,并于 2019 年继续推出 SF90 Stradale,从混合动力 V12 到插电式混合动力 V8。对于被品牌粉丝们戏称为“小弟弟”的品牌,该配方将再次缩小尺寸。

据信带有 F171 代号,有传言称(根据FerrariChat)新款电动法拉利将于 4 月正式上市,然后在暑假后投入生产。与此同时,我们的朋友Walter Vayr在街头漫游时发现了一辆使用 488 GTB 改装车身的测试骡子。

除了混合动力原型车上的黄色高压贴纸外,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贴在后玻璃上的不寻常的测试设备。似乎有某种软管进入发动机舱,但由于我们不是工程师,我们不知道它有什么用途。我们已经在我们的工作中看到了数千个原型,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偶然发现这个装置。

谈论外观设计是徒劳的,因为测试车穿着旧的法拉利车身,到处都有一些变化,不同的汽车需要隐藏在熟悉的皮肤下。混合动力 V6 最初于 2018 年 9 月宣布,所以它肯定会到来。它将不得不面对McLaren Artura,后者也将在 2 月 16 日首次亮相时缩小为电动六缸。

新法拉利不会像最初认为的那样恢复“Dino”这个绰号,有人说它可能会被贴上“486”的标签。然而,在这一点上没有什么是官方的,所以带着众所周知的一小撮盐来获取这些信息。据说内燃机是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来自阿尔法的Quadrifoglio车型?),设计有两个输出。据推测,两者中更强大的将是混合动力车,每辆汽车杂志都有未经证实的 723 马力。

关于“小弟弟”我们还有很多不知道的地方,但由于该模型在 2018-2022 年路线图中被提及,这意味着我们离它的首次亮相越来越近了。我们可以对法拉利的第一款 SUV 说同样的话,因为Purosangue也将在明年年底前到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