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28日购买这款保时捷驱动的复古房车

发布时间:2022-02-28 15:02:38  编辑:  来源:

导读每个人都知道保时捷和大众汽车之间的联系,尽管我们怀疑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特殊的创造。它有点像老式大众巴士,但前后都有保时捷徽章,更不用

每个人都知道保时捷和大众汽车之间的联系,尽管我们怀疑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特殊的创造。它有点像老式大众巴士,但前后都有保时捷徽章,更不用说与经典 356 的特殊相似之处了,它的大圆形大灯和尾灯。从技术上讲,它根本不是保时捷的产品,而是一款 Tempo Mikafa Sport——一款由德国车身制造商 Mikafa 在 Tempo 底盘上制造的奇特露营车。

不,不是可怕的 1980 年代福特 Tempo;这是另一家从 1920 年代到 1970 年代后期制造一系列车辆的德国公司。

那么为什么这辆面包车有保时捷徽章呢?那将是发动机,特别是最初配备在面包车上的 356 规格扁平四缸发动机。Mecum Auctions将于 8 月将这颗稀有的宝石送到蒙特雷街区,根据拍卖描述,它只是最初使用保时捷发动机制造的三辆此类货车中的一辆。Hemmings对 Tempo Mikafa Sport 有更广泛的故事,解释了大众和奥斯汀发动机是如何用于这些特殊创作的,但对于极少数人来说,选择了保时捷工厂。

不幸的是,这个特殊型号似乎没有原来的 356 引擎。拍卖说明说它目前有一个未指定的拳击手四,它实际上安装在前排座椅后面,并通过四速手动变速器转动前轮。它被列为未修复的幸存者,其内部的vanlife装备仍然在位,包括小厨房和实用的浴室。它有一个弹出式车顶、VDO 仪器,它被认为是唯一的运动车型。

它当然有各种很酷的因素,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经典 1950 年代露营者的人。它也非常罕见,所以所有关于它在拍卖会上可能带来多少的赌注都被取消了。Mecum 目前没有估计,但 Hemmings 报告称,一辆配备奥斯汀发动机的类似货车在 2017 年带来了 132,000 美元。这个例子与保时捷连接,它很有可能会显着提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