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28日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首张门票售价15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28 15:02:37  编辑:  来源:

导读 没有邀请观看 7 月 18 日备受期待的中置发动机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揭幕?仍然有可能看到大型揭幕,因为在 eBay 上拍卖有两张门票。

没有邀请观看 7 月 18 日备受期待的中置发动机第八代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揭幕?仍然有可能看到大型揭幕,因为在 eBay 上拍卖有两张门票。在撰写本文时,门票价格为 5,400 美元,有 29 次出价,起价仅为 100 美元。拍卖将于东部时间 6 月 27 日星期四上午 11:27 结束。

C8 揭幕将于 7 月 18 日至 19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塔斯汀举行,为期两天。真正的揭幕仪式将在 18 日晚上举行。第二天将有机会更好地了解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并与工程团队成员交谈。

如果花这么多钱只是为了看一辆汽车,即使是一辆像新维特这样特别的汽车,也很难下咽,那么你至少可以感觉好一点,因为拍卖的钱有利于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此次促销活动包括 7 月 18 日至 19 日的过夜住宿、19 日的团体午餐、前往所有活动的巴士接送服务,以及仅在 C8 展示区提供的独家活动 Polo 衫。获胜者必须安排从他们家到加利福尼亚州塔斯汀的交通。

最近泄露了一些关于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 首次亮相的细节。首场活动于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4:00 开幕,并在停车场举行克尔维特车主庆祝活动。实际揭幕发生在晚上 8:00。还有一个直播可以观看首映式,以防您无法在现场观看。

只期望雪佛兰在加利福尼亚展出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的单一变体。它可能使用具有 460 马力(343 千瓦)的 6.2 升 V8 发动机,并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有迹象表明,更高的输出版本最终会推出,但不要指望它们会在发布时提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