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25日这个279K英里的马自达MX5Safari改装支付了39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02-25 15:02:37  编辑:  来源:

导读 几个小时前,我们发现这辆马自达 MX-5 Miata出售,而在我们进行研究时,实际上有人买了这辆车。不幸的是,它不再出售,但这并不意味着它

几个小时前,我们发现这辆马自达 MX-5 Miata出售,而在我们进行研究时,实际上有人买了这辆车。不幸的是,它不再出售,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值得您花几分钟的时间。

举起且崎岖不平的跑车在GovPlanet上列出- 一个平台,将各种前政府和被扣押的车辆提供给私人买家。这个在Reddit上很受欢迎,几天前用户正在谈论它。

你可能对这个版本有很多疑问——我们也是。我们没有大多数问题的答案,因为汽车不再可用,但我们至少可以尝试提供一些有用的信息。

首先,这很可能不是一辆前汽车。除了没有任何机构需要一辆带有大轮子的 1.6 升敞篷跑车这一事实之外,还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它是拥有的,它将有大约 20,000-30,000 英里和数十亿小时的闲置时间。

这显然不是这里的情况,因为这辆车自新车以来已经行驶了 278,868 英里,对于我们的欧洲读者来说是 448,794 公里。这一定是我们见过的里程数最高的 Miatas 之一——而且我们见过所有类型的 Miatas。我们会说我们嫉妒任何有机会驾驶 MX-5 近 300,000 英里但拥有那些巨大的轮胎和引擎盖下的 1.6 升发动机的人?我们不再那么确定了。

从照片来看,这辆车的状况非常糟糕。外部有很多损坏,内部肯定有更好的日子。接近 300,000 英里,它可能需要一些维修,但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具有很大的潜力。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花了 3,900 美元才得到它的原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