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21日野马布利特电影车在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340万美元售出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8:26  编辑:  来源:

导读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电影布利特中使用的原始屏幕使用的 1968 年福特野马 GT 有了新主人。那个人也为这项特权付出了丰厚的代价,因为它以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电影布利特中使用的原始屏幕使用的 1968 年福特野马 GT 有了新主人。那个人也为这项特权付出了丰厚的代价,因为它以高达 3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是的,这是有史以来在拍卖会上为福特野马支付的最高金额。对于最初以 3,500 美元购买的汽车来说还不错。

多年来——实际上是几十年——人们认为电影中史蒂夫·麦昆驾驶的最初的英雄汽车已经丢失。然后在 2018 年,这辆车正好赶上电影的 50th周年纪念日,福特还为此推出了新版本的布利特。自好莱坞时代以来,它的历史故事既温和又引人入胜,曾为野马现在的前车主肖恩·基尔南的父母提供日常司机职责。

著名的麦昆曾多次试图从基尔南购买汽车,但每次都被拒绝。在几年的时间里累积了 46,000 英里后,它于 1981 年停放在那里,直到 2018 年复活。当它的存在时,它在世界各地掉下颚,今天它又掉下颚。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原来的布利特和它的新主人会发生什么。这辆车是出了名的未修复,尽管它与麦昆在屏幕上驾驶它时的样子并不完全一样。它应该恢复到原来的好莱坞荣耀吗?它应该保持原样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对这款传奇野马的看法——以及它创纪录的价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