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16日宝马设计老板很好与人们定制新4系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6: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就本文而言,我们假设您不喜欢全新BMW 4 系的格栅设计。当然,这纯粹是推测,因为可能没有人不喜欢新的巨型肾脏。撇开玩笑不谈,如果您打

就本文而言,我们假设您不喜欢全新BMW 4 系的格栅设计。当然,这纯粹是推测,因为可能没有人不喜欢新的巨型肾脏。撇开玩笑不谈,如果您打算修改新 4 系的前饰板,很高兴知道您得到了宝马外观设计主管的支持。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承认他对所有想要调整新巴伐利亚轿跑车外观的人都很好。

“我们在BMW提供了某些产品——它们非常有表现力——或者你甚至可以在售后市场 [parts],以及像这样的伟大车轮之类的东西。但即使人们去其他地方定制汽车,我也没关系;我认为这很酷,”Christopher Weil 在采访中告诉 CarsGuide。

听到来自世界领先汽车制造商之一的高级经理公开谈论售后市场,这有点令人惊讶——大多数高管都避免将其作为推广 OEM 零件和配件的一种方式。但是 Weil 似乎对调优社区很好。

“我喜欢定制的想法——我们在摩托车世界看到它,有很多定制——如果人们认为‘我们可以调整汽车,我们可以让它与众不同’,或者他们会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汽车更有自己的个性,他们当然应该这样做,”他告诉该出版物。

尽管如此,他认为官方照片并不能说明新 4 系列的外观。一旦人们亲眼看到它,他们很快就会开始喜欢它。毕竟,韦尔说,突破汽车设计的极限是好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