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月16日为特殊DBX打造的阿斯顿马丁徽章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6:07  编辑:  来源:

导读如今,汽车的徽章经常被忽视,因为它并不特别重要,但过去的情况有所不同。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每辆车都有一个巨大的引擎盖装饰,华

如今,汽车的徽章经常被忽视,因为它并不特别重要,但过去的情况有所不同。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银河系,每辆车都有一个巨大的引擎盖装饰,华丽到无法估量。直到最近,汽车标志才失去了热情,因为 JWW 先生带我们了解了阿斯顿马丁如何制作其标志的幕后故事。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詹姆斯(又名 JWW 先生)很幸运能够设计出阿斯顿马丁 DBX SUV的特殊生产运行。作为设计过程的一部分,他向我们展示了创建定制车辆徽章所需的复杂性。显然,大多数客户不会有这种程度的投入,但能够躲在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幕后真是太棒了。

除了许多其他好东西,这个 DBX 上的徽章是 JWW 规范所独有的。由从一开始就制作 Aston 徽章的 Vaughtons 工匠制作,这些不仅仅是让您感到自豪和喜悦的一点金属。每件作品均由实心铜锭制成,在 350 吨(771,618 磅)的压力下冲压,烧至 800 摄氏度,并抛光至完美。

虽然徽章的轮廓是相同的,但几乎其他所有东西都已完全改变。为了产生一种近乎蒸汽朋克的美感,这些示例不会填充任何白色和绿色珐琅——就像它们通常在工厂汽车中一样。跳过油漆后,对原始铜徽章进行抛光,以生产出一套前所未有的阿斯顿马丁机翼。

与 JWW 的特别 DBX 合作将花费您 199,950 英镑(266,813 美元),并将由萨里泰晤士河畔沃尔顿的 HWM Aston Martin 独家供应。大多数汽车将在明年生产,但交货日期显然取决于你记下名字的速度。作为对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进军 SUV 市场的庆祝,我们会说这可以完成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