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Giannini350GP4是一款全轮驱动的小怪兽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8:1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Giannini 与 GRAM(Gram Torino Engineering)合作,将原本适合城市的可爱汽车改造成小型超级跑车。准备迎接 35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Giannini 与 GRAM(Gram Torino Engineering)合作,将原本适合城市的可爱汽车改造成小型超级跑车。准备迎接 350 GP4,这是由阿尔法罗密欧 4C 驱动的350 GP的进化版,最初于今年 6 月在都灵车展期间推出。虽然那个(下图)具有后轮驱动布局,但这个小怪物已经获得了令人抓狂的 4x4 设置,可以追溯到 1980 年代的红色车身图形就证明了这一点。

两辆车之间的另一个主要区别与发动机的位置有关,因为它不再位于前排座椅后面。它已像普通菲亚特 500一样被移到前引擎盖下方,允许参与雄心勃勃的项目的人重新安装后排座椅。该发动机的身份尚未披露,但我们确实知道它产生的功率与 RWD 车型中具有阿尔法心脏的发动机相同。考虑到 Pogea Racing 拥有可笑的405 马力野兽,它仍然不是改装界所见过的最强大的菲亚特 500 。

350 GP4 已经经过测试,在外部进行了一些额外的更改,古怪的前端现在拥有碳纤维分离器。侧后视镜盖以及与侧裙相接的通风后挡泥板下部的附加件上有更多的碳纤维。四舍五入的修改是有机玻璃窗户以减轻重量,以及带有红色垂直翅片的大型后扩散器,以匹配两个排气口。

关于这款菲亚特 500 类固醇成本的详细信息尚未披露,但为了让您了解一下,后轮驱动 350 GP 的零售价高达 150,0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175,000 美元)。詹尼尼表示,完整的细节将在测试阶段结束时公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