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不要相信你的眼睛这不是吉普牧马人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8:1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通常是像庞蒂亚克 Fiero 这样的汽车因为变成了他们没有的东西而患有多种人格障碍,但似乎有一个市场——至少在—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通常是像庞蒂亚克 Fiero 这样的汽车因为变成了他们没有的东西而患有多种人格障碍,但似乎有一个市场——至少在——也有一个与Jeep Wrangler相似的市场。位于哥印拜陀的 Jeep Studio 可以将您的 Mahindra Thar 改装成三门牧马人复制品,价格约为 10,400 美元(不包括捐赠车)。Thar 本身在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零售价约为 13,300 美元。

工作从比较两辆车的蓝图开始,然后将 Thar 完全拆开。所有新安装的车身面板都是手工制作的,基本上所有的东西都在外面改变了。转换过程中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是尽可能地保留原始硬件,这就是发动机舱保持不变的原因。

尽管名称如此,Jeep Studio 并不仅仅专注于牧马人的改造,因为它还可以复制另一个越野标志,梅赛德斯 G 级。上面的图片显示了乍一看似乎是 G-Wagen,但在四四方方的车身下面实际上是另一款制造的流行车型 Mahindra Bolero。这个有点贵,因为按当前汇率计算,为期四个月的转换成本约为 11,305 美元,内部没有任何改变。

当然,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原版。牧马人和 G 级都将转向新一代,吉普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全面亮相。至于 G 级,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亮相,以取代自 1990 年左右开始的 W463 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