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定制雷克萨斯RX和NX拥有我们见过的最狂野的格栅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6:5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调谐器 SCL Global 销售雷克萨斯 RX和NX的车身套件,为优质跨界车提供了令人发指的造型大修。对于那些想在路上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调谐器 SCL Global 销售雷克萨斯 RX和NX的车身套件,为优质跨界车提供了令人发指的造型大修。对于那些想在路上保持匿名的人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样子。很多人不喜欢雷克萨斯纺锤形格栅的外观,但这似乎不是一种改进。

该公司将 RX 套件称为 Goemon。最明显的造型变化是在前面有一个多面格栅,其线条将眼睛引导到它的中心。下面有一个小分流器,角落里有巨大的入口。引擎盖有尖锐的折痕,一直延伸到挡风玻璃。

两端的块状挡泥板耀斑为修改后的车身增加了更多的角度。在后部,SCL Global 安装了一个锯齿形车顶扰流板和一个装饰在车窗下方的扰流板。一个新的扩散器有垂直的列板和一个排气口的中心。

Kotaro 是雷克萨斯 NX 车身套件的名称,它的整体外观非常相似。与 RX 一样,格栅具有一系列复杂的垂直和水平元素,将视线引向设计的中心。分离器的形状比 Goemon 上的更开放,因此有点不同。引擎盖的形状更光滑,在挡风玻璃附近有两个开口。不过,四四方方的挡泥板仍然在这里。

后部的零件包括屋顶上的新扰流板,其边缘通向窗户下方的类似部件。现在尾灯周围有装饰。扩散器具有厚的直立部分并沿顶部网状。中间有一个排气口。

这些工具包非常狂野,尤其是在前面,我们很想看看人们在路上看到它们会有什么反应。看起来很困惑的样子可能值得驾驶这样一台看起来很奇怪的机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