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奥迪A6Allroad带有健康的动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1-28 14:46:5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ABT最近一直忙于研究奥迪的几乎所有车型系列——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带有 4、5、6、7 和 8 的名称,前面有 A 或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ABT最近一直忙于研究奥迪的几乎所有车型系列——几乎所有的车型都带有 4、5、6、7 和 8 的名称,前面有 A 或 Q。唯一缺少的拼图是 Allroad 后缀,但现在由 ABT的新奥迪 A6 Allroad 修复。

这家改装公司决定研发最强劲的汽油车和柴油车。从引擎盖下配备 3.0 升涡轮增压 V6 的 55 TFSI 开始,ABT 将功率从原来的 340 马力(250 千瓦)增加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408 马力(300 千瓦)。这种提升来自新的发动机管理软件,没有硬件升级。

转向柴油动力车型,配备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的最强大的 55 TDI 现在可产生 384 马力(282 千瓦)的功率,而不是出厂时的 349 马力(257 千瓦)。扭矩从 516 磅英尺(700 牛顿米)上升到 560 磅英尺(760 牛米),这对于实用的家庭旅行车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50 TDI 还受益于一个新的发动机软件,它赋予了它额外的 44 马力(33 千瓦)和 37 磅英尺(50 牛米)的扭力。如果您的压燃式发动机没有产生您希望的声音,ABT 的声音控制系统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除了发动机升级外,ABT 还将为其客户提供两种新的轮对选择——20 或 21 英寸尺寸的 FR,或 20 英寸的 GR。还有一些小的内部升级,包括新的发动机启停按钮和换档旋钮盖,两者均采用碳纤维饰面。

如果您仍然缺乏最后的个人感觉,调谐器会很乐意向您出售集成式入口灯,“在进入或离开车辆时将 ABT 标志随意投射到地面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