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带有定制排气的兰博基尼AventadorSV在Dyno上听起来很棒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超级跑车在测功机上测试的视频几乎每次都是关于多汁的功率数字,但兰博基尼 Aventador Superveloce的情况并非如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超级跑车在测功机上测试的视频几乎每次都是关于多汁的功率数字,但兰博基尼 Aventador Superveloce的情况并非如此。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中置发动机的 V12 机器不害臊地展示其裸露的尾部,这里有一个很好的解释。库存排气系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它必须为自定义设置让路。

专门从事发动机校准的公司 Biesse Racing Bergamo 在 Sant'Agata Bolognese 的旗舰配备了 Capristo 排气装置后,有幸托管了这辆 SV。售后改装还包括去除催化转化器,使自然吸气 6.5 升发动机在没有废气排放控制装置的情况下发出美妙的旋律。

你会想要使用你最好的耳机或扬声器来充分享受十二缸音乐的全部潜力,因为它通过威胁性的四排气管喷出火焰。巨大的发动机发出的原始声音是我们耳边的音乐,也让我们有点难过,因为兰博基尼是最后使用 V12 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它发誓要让 Aventador 的替代品保持活力,但仅作为混合动力装置的一部分,因为它必须遵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

SV 甚至不是顶级的 Aventador,后续版本包括 SVJ (Jota)、电气化的 Sian 和 Countach 二人组,以及作为该模型众所周知的绝唱的Ultimae 。唯一听起来像这辆车一样残酷的版本是一年前的 SC20,以及它在 2020 年年中推出的仅限赛道的 SCV12 coupe 兄弟。

人们只能希望 V12 能够在仅限于赛道的超级跑车上继续存在于电动时代。并不是说我们能负担得起,但我们至少有机会写下它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