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大发为汽车沙龙带来可爱的小野营概念

发布时间:2022-01-24 14:53:2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大发带着几款定制车型前往2022 年东京车展。不过,有一个真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Daihatsu Atrai Deck Van Cam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大发带着几款定制车型前往2022 年东京车展。不过,有一个真正引起了我们的注意。Daihatsu Atrai Deck Van Camper 版采用最新型号,配备微型皮卡床,并增加了一个屋顶帐篷,以打造一个有地方睡觉的微型车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其描述为“将每一天都变成冒险的可靠伴侣”。

除了在车顶上延伸的帐篷外,大发还通过车顶上的聚光灯为这款小车赋予了更加粗犷的外观,并在车身侧面安装了燃料或水罐。

Atrai Deck Van Camper 版采用车身包裹,使车身前部呈橙色,并在车辆后部具有黑白六边形图案。它骑在黑暗的轮子上。

Atrai 是最近更新的 HiJet 系列的一部分。它更像是一种以乘客为中心的车辆,而不是小型商用货车。Deck Van 版本用一个小型卡车车厢取代了封闭的后部区域。

大发还将 Atrai 高级版带到东京车展。该模型采用了基本的货车,但增加了不同的格栅、黑色车顶和带有五对辐条的车轮设计。

该公司也有一对定制的 Rocky 模型。Crossfield 版本提升了行驶高度,车身上有一个车顶篮、全地形轮胎和黑色装饰。高级版在挡泥板、雾灯周围、镜盖和车顶周围有蓝色装饰。

大发的东京车展展示包括突出 HiJet 历史的展示。该公司于 1960 年推出了这款小型商用车,从那时起,各代人一直在上路。

2022 年东京汽车沙龙将于 1 月 14 日至 16 日举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