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2丰田TundraCapstone配备豪华设施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0:3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汽车巨头丰田最近推出了顶级2022 Tundra Capstone 变体。Capstone 是丰田在蓬勃发展的豪华皮卡车类别中的进入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汽车巨头丰田最近推出了顶级2022 Tundra Capstone 变体。Capstone 是丰田在蓬勃发展的豪华皮卡车类别中的进入者,它位于 Tundra 1794 和 TRD Pro 内饰车型之上。最新的 Tundra Capstone 仅提供乘员驾驶室车身样式和 5.5 英尺的床,但它以一系列标准豪华设施弥补了这一不足。

首先,Tundra Capstone 配备 22 英寸镀铬轮毂(Tundra 有史以来最大的车轮),新的前格栅、后视镜盖和装饰装饰上还有更多闪亮的东西。此外,它还在后挡板上安装了一个 chrome TUNDRA 脚本,以进行良好的测量。

同时,动力踏板和床台阶使上下卡车更容易,而独特的黑白配色的半苯胺皮革座椅是 Tundra Capstone 独有的。正如预期的那样,内部采用开孔深色胡桃木装饰,仪表板有一个 Capstone 标志,在打开车门时会发光。

此外,Tundra Capstone 拥有全景天窗、前门上的隔音玻璃以及用真正牛皮包裹的加热方向盘。标准设备包括具有视觉、语音和触摸激活功能的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2 扬声器 JBL 高级音频系统、12.3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器、10 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 (HUD)、和具有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的 Apple CarPlay。

引擎盖下是丰田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i-Force Max Hybrid V6 动力总成,可产生 437 马力和 583 磅英尺的扭矩,通过 10 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有了这款发动机,Tundra Capstone 的最大牵引能力为 10,340 磅,最大有效载荷为 1,485 磅。Tundra 的低配车型配备非混合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功率为 389 马力,扭矩为 479 磅英尺。

其他好东西包括标准自适应减震器和新的后空气弹簧,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此外,这些后空气弹簧可以升高或降低床。Toyota Safety Sense 2.5 也是标准配置,包括高科技驾驶辅助系统,如盲点监控、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制动、自动远光灯、道路标志辅助系统和新的后-座位提醒系统。

2022 Toyota Tundra Capstone 今年春天抵达经销商处。定价仍在公布,但预计丰田最豪华的全尺寸卡车的售价将超过 60,000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