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奥迪Q4etronSprotback采用了较重的伪装处理

发布时间:2022-01-15 09:58:03  编辑:  来源:汽车大世界

导读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 Sprotback的雪地路试。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后期将在一汽

2022年1月15日整理发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 Sprotback的雪地路试。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后期将在一汽奥迪进行国产。

海外媒体曝光的采用了较重的伪装处理,但通过一些细节可以看出在外观部分,新车依然是保留了奥迪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中网,或将采用全封闭的设计以表明电动车的身份。头灯部分将采用奥迪全新设计的头灯组,造型上会更加犀利。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设计流畅,尾部的小鸭尾也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

据悉,全新奥迪Q4 e-tronSportback将基于和大众ID.4相同平台-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两种驱动形式,其中两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9kw。而四驱版车型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4kw,最大扭矩则为460N·m,电池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约为400km。

而随着奥迪电动化战略的全面铺开,未来将有更多奥迪纯电车型进入国内并将实行国产,甚至包括奥迪S及RS高性能车型,期待在国内会有更好的表现。更多关于奥迪新能源车型的消息,搜狐汽车·E电园将持续关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