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艾瑞泽5PLUS新车搭载小AI和小泽两个版型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9:42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日前,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小AI和小泽两个版型,售价9 2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全新潮酷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日前,艾瑞泽5 PLUS艾粉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小AI和小泽两个版型,售价9.29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全新潮酷粉色专属外观与内饰,视觉效果相当酷炫。同时,奇瑞汽车还提供了专属七重好礼,为广大艾粉提供超高的价值回馈。

艾粉版的最大亮点,自然就是外观配色了,搭配粉色的高颜值外观,让每一位女生心动。本次推出的艾粉版和其他版本仅有颜色的区别,外观依旧延续LIFE IN MOTION 3.0设计理念,采用了双前脸造型设计,提供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考虑到女性用户的喜好,艾瑞泽5 PLUS(询底价|查参配)艾粉版车内使用了全新的让女性着迷的闺蜜动心配色,在进入车内那刻便拥有满满的温馨感。春暖时分舒心座椅、樱花舞质感中控饰板、高甜风中央扶手、粉色日出撞色门饰板的搭载及桃花运撞色缝线的应用让其颜值翻倍,专属感升级,轻松俘获少女心。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更朝向驾驶员一侧,并采用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大尺寸中控触摸屏与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具运动色彩的红黑双色内饰和64色随音律动氛围灯。

动力方面,艾粉版延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 N·m, 最大热效率达到37.1%,匹配获得世界十佳变速箱的模拟9速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