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宏光MINIEV提供五大内饰定制方案

发布时间:2022-01-10 14:49:42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将于11月11日上市。该车将提供五大内饰定制方案,包括Nappa真皮方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宏光MINIEV马卡龙夹心款将于11月11日上市。该车将提供五大内饰定制方案,包括Nappa真皮方向盘套、法式菱格纹皮座椅、夹心定制款专属刺绣等配置。

新车相比于普通款车型,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内饰方面,提供了五大内饰定制方案,包括白桃粉、牛油黄、柠檬果绿、生椰白以及梅洛蓝等配色。

其余方面与MINI EV马卡龙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20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极速100公里/小时。车辆拥有9.3千瓦时和13.8千瓦时两种电池容量,对应续航里程120公里、170公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