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奔驰EQA3004MATIC官方指导售价为36.58万元

发布时间:2022-01-08 10:01:22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奔驰EQA 300 4MATIC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6 58万元。新车为纯电动紧凑型SUV,搭载容量为73 5kWh的电池,CLTC

2022年1月8日整理发布:奔驰EQA 300 4MATIC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36.58万元。新车为纯电动紧凑型SUV,搭载容量为73.5kWh的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37km。

外观部分,可以看出EQA整体轮廓和尺寸都与全新一代GLA非常接近,不过在前脸细节上,加入了大量源自EQ家族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EQ家族的多条横幅装饰的封闭前格栅,并将两侧带有L型日行灯+蓝色装饰的头灯组融为一体,而下方包围采用了更注重空气动力学的贯穿式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造型也与奔驰GLA几乎如出一辙,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对于弧面的运用则恰到好处,后轮拱上的弧面除了让观感更为饱满,还营造出些许力量感。C柱较小的倾斜角度设计和后三角窗的加入,让EQA的车身观感更接近于传统SUV车型,而这样的设计能够提升一定的后排头部空间。

奔驰EQA的车尾融入了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贯穿式尾灯组与前脸设计形成呼应,也让EQA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家族样式的一体式双联液晶屏内嵌MBUX交互系统,显示界面针对纯电动车的身份进行相关调整,功能上支持先进的3D智能导航系统,并加入了搜索沿途充电站等功能;圆形的“航空引擎式”出风口别具一格,搭配蓝色装饰灯与黑色装饰板,更显精致豪华。

奔驰EQA 300 4MATIC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8kW,扭矩为390N·m,提供三种能量回收模式,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支持自由前后电机分配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动力电池容量为73.5kWh,CLTC续航里程537km。交流充电最大功率7kW,直流快充最大功率100kW。快充模式下,由10%电量充至80%电量需45分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