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保时捷CayenneCoupe售价131千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2-01-04 15:23:4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保时捷在推出了 Cayenne Coupe,起价为 1 31千万卢比。SUV-coupe 有两个版本——Cayenne Coupe 和 Cayenne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保时捷在推出了 Cayenne Coupe,起价为 1.31千万卢比。SUV-coupe 有两个版本——Cayenne Coupe 和 Cayenne Turbo Coupe——并作为 CBU(完全组装单元)被带到。

变体 价格

卡宴双门轿车 1.31 千万卢比

卡宴涡轮双门轿跑车 1.97 千万卢比

所有价格均为前陈列室价格,泛。

标准 Cayenne V6 的售价为 119 千万卢比,而 Cayenne Turbo 的售价为 192 千万卢比,这使得 Coupe 车型的价格分别提高了约 120 万卢比和 50 万卢比。

SUV 轿跑车的造型并没有偏离标准的 Cayenne,两者都在前面配备了保时捷标志性的四点 LED DRL,尾灯延伸到带有保时捷字样的行李箱盖上。然而,Coupe 可以通过倾斜的车顶线和不同的 20 英寸合金轮毂来区分。Coupe 的倾斜车顶线使其比标准 Cayenne 短 43 毫米;但它的后部比普通的 Cayenne 宽 18 毫米,并且后轮距也相应加宽。为了弥补运动型车顶线的不足,保时捷降低了后排座椅的高度,以获得更好的头部空间。同时,与标准 Cayenne 相比,后备箱空间从 745 升减少到 598 升。

在内部,Coupe 变体具有熟悉的仪表板布局(如 Panamera 和 Cayenne 所示)。有一个 12.3 英寸的大触摸屏、用于空调和音响控制的轻触按钮以及保时捷三辐方向盘。Coupe 还采用全黑色内饰主题,带有 Alcantara 车顶线和全景玻璃车顶。

标准设备清单包括自动 LED 大灯、四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皮革内饰、18 向可调前排座椅、后置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等功能。同时,该车型的标准安全套件包括八个安全气囊、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带 EBD 的 ABS 以及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控制、坡道起步和坡道下降辅助。

基本款 Coupe 搭载 3.0 升涡轮增压汽油 V6,可输出 340 马力和 450 牛米的扭矩,而 Turbo 内饰则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可产生 550 马力和 770 牛米的扭矩。两个电机都通过一个 8 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将动力输送到所有四个车轮。配备 680 马力 V8 PHEV 动力系统的顶级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Coupe 可能会在稍后阶段推出。

Cayenne Coupe 可与其他运动型豪华 SUV 相媲美,例如 Range Rover Sport、兰博基尼 Urus 和即将推出的奥迪 Q8。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