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MG的全电动SUV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

发布时间:2022-01-03 17:03:3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MG 已准备好于 1 月 23 日为我们的市场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 ZS EV。该公司已提前计划于 1 月 27 日推出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MG 已准备好于 1 月 23 日为我们的市场推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 ZS EV。该公司已提前计划于 1 月 27 日推出市场。ZS

EV 是 MG 的第二款的产品,第一个是流行的赫克托SUV。电动 SUV 的预订已经通过 MG 的网站和指定经销商进行,预订金额为 50,000 卢比。

为 ZS EV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能够产生 143hp 和 353Nm 扭矩的电动机,它将通过单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前轮。该电池将是一个 44.5kWh 的液冷电池组,据 MG 称,该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 340 公里。

与Hector 一样,MG 将为 ZS EV 配备多种功能,其中包括带 LED DRL 的自动投影前照灯、8.0 英寸触摸屏、无钥匙进入/启动、轮胎压力监测系统、17 英寸合金轮毂和标配电子驻车制动器。除了这些功能外,顶级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人造革座椅、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机舱内的 PM 2.5 过滤器和雨量感应雨刷。

电动 SUV 将提供两种变体——Excite 和 Exclusive——两者都将获得安全功能,如带 EBD 的 ABS、ESC、六个安全气囊、坡道起步辅助、坡道下降控制、后驻车摄像头和后传感器作为标准。

在充电方面,名爵在部分经销商处设置了 50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 50 分钟内为 ZS EV 的电池充电 0-80%。该汽车制造商将在其客户的家中/办公室安装一个 7.4kW 的交流充电器(可在 6-8 小时内充满电)。MG 甚至会为 ZS EV 提供便携式充电线,可与任何 15A 电源插座一起使用,从而在紧急情况下更容易充电。

MG 将在的五个城市——德里、孟买、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提供电动 SUV。一旦推出,我们预计 ZS EV 的价格将从 220 万卢比(估计,前展厅,泛)起,并将在市场与现代科纳电气竞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