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MGMaxusD90亮相配备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2-01-03 17:03:34  编辑:  来源:

导读 自去年推出 Hector 以来,MG Motor India 一直在发展。这家英国品牌将于 1 月 27 日推出其第二款产品——全电动 ZS EV,并为

自去年推出 Hector 以来,MG Motor India 一直在发展。这家英国品牌将于 1 月 27 日推出其第二款产品——全电动 ZS EV,并为 汽车博览会制定了宏伟计划。从昨天宣布的 14 款车型阵容中,我们现在可以确认其中一款 SUV 将成为该品牌的新旗舰车型——MG 版 Maxus D90,它将以新名称为我们的市场推出。

D90计划于排灯节在推出,目前在一些亚洲市场以 Maxus 品牌销售,尽管它也在澳大利亚以 LDV 90 的形式出售 - 与 MG Motor 一样,这两家公司都是上汽集团的子公司。

当它到达时,MG 的全尺寸三排 SUV 将采用福特奋进、丰田 Fortuner 和 Mahindra Alturas G4 之类的车型,并且与这些 SUV 一样,它建立在梯形框架架构上。虽然 Hector 绝不是一款小型 SUV,但与 D90 相比,它相形见绌。D90 的长度为 5,005 毫米,宽度为 1,932 毫米,高度为 1,875 毫米,轴距为 2,950 毫米,甚至比 Alturas G4 还要大。预计客舱空间将是一流的。

谈到内饰,D90 预计将具有相当丰富的功能,如果国际车型值得一提的话。对于中国市场,顶级版本配备了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8.0 英寸数字仪表盘、三区气候控制、冷却/加热座椅、全景天窗和 360 度摄像头。该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停车功能等安全功能。这款面向的 SUV 预计至少配备六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ESP 和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24hp 和 360Nm 的峰值扭矩,搭配 6 速或自动变速箱是中国规格的 Maxus D90 的标准配置,尽管这不是预计会产生销售的发动机。我们最近报道称,MG 的母公司上汽正在开发一款新型 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产生 218 马力和 480 牛米的峰值扭矩——该装置将与 D90 的肌肉特性更加同步。

MG 旗舰 SUV 入门级版本的价格预计约为 270 万卢比,顶级版本的零售价约为 350 万卢比。

除了带有 MG 标志的 Maxus D90,该品牌的 年汽车博览会展台还将包括六座 Hector、Vision-i MPV 概念车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