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Cyber​​ster概念车是一款全电动2座敞篷跑车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MG 发布了一款名为 Cyberster 的新型电动跑车概念车的图片和有限的细节。MG Motor 的母公司上汽发布的图片展示了一款 2 门敞篷跑车

MG 发布了一款名为 Cyberster 的新型电动跑车概念车的图片和有限的细节。MG Motor 的母公司上汽发布的图片展示了一款 2 门敞篷跑车。它们似乎是艺术效果图,表明 Cyberster 概念可能处于早期阶段。

明显的关键特征包括长发动机罩、锐利倾斜的后端和发光的 MG 徽章。这辆车与该品牌生产的最后一款跑车 MG TF 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尚未发布任何生产意图的具体细节,但据说​​ Cyber​​ster 具有 5G 连接技术和 3 级自动驾驶功能。就其电动动力系统而言,我们也不知道该概念的动力是什么。

MG 重新启动其历史上成功的 2 座敞篷跑车的想法早已被提出。早在 2014 年,我们的姊妹刊物 Autocar UK 就了解到上汽的上海设计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新跑车的选项,但这只是在调查提案阶段。

然后,在 2017 年,该品牌展示了E-Motion 概念车,这是一款原定于今年投产的电动 4 座运动双门轿跑车。有传言称这已被推迟到 2021 年,但目前尚不清楚生产意图是否仍然存在。

E-Motion 由内部开发的电动动力系统提供动力,据称其 0-100kph 的时间不到 4.0 秒,续航里程超过 500 公里。

谈到 MG 对市场的计划,它没有就推出这款新车型发表声明,尽管3 排 Hector 将于年 6 月推出。该汽车制造商还在准备其全尺寸 SUV—— Glost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节日期间推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