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福特奋进将不会获得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的双涡轮增压版本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一直希望 BS6 Ford Endeavour 有更强大的迭代,那么对您来说有一些坏消息。福特已经排除了在为当前一代 Endeavor 使用其新型

如果您一直希望 BS6 Ford Endeavour 有更强大的迭代,那么对您来说有一些坏消息。福特已经排除了在为当前一代 Endeavor 使用其新型 2.0 升柴油发动机的更强大的双涡轮增压迭代。

Endeavor 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新的四缸 2.0 升柴油发动机过渡到 BS6,在福特内部称为“Panther”。然而,虽然规格的 Endeavor 仅获得 170hp 单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但在其他市场上也提供 213hp 双涡轮增压版本,在这些市场中,SUV 以“珠穆朗玛峰”的形式出售。

在功率和扭矩方面,新的 213hp 和 500Nm,2.0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旧 Endeavour 现已停产的 200hp 和 470Nm 的 3.2 升五缸发动机的合适替代品。新发动机的单涡轮迭代产生 170hp 和 420Nm 的扭矩,本质上是旧的 BS4 兼容 2.2 升发动机的替代品。

将获得 2.0 升双涡轮增压黑豹柴油发动机,但仅限于下一代奋进号。代号 U704 的型号在国际市场首次亮相后,预计不会在 2021 年下半年之前到货。测试中的下一代奋进的图像表明,SUV 将具有直立的比例,但将具有更突出的格栅和纤细的前大灯。机舱的图像也暗示了重大变化。

除了全新的奋进,福特还计划在低端市场再生产两款 SUV。在与马恒达的新合资企业中,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C-SUV,它将与下一代 XUV500共享其基础——该平台由马恒达、双龙和福特联合开发——并将定位在新的 Creta 之上。还在开发中的是全新的紧凑型 SUV 和当前 EcoSport 的新变体,由Mahindra 的新型 1.2 升 mStallion 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