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级展示它的外观设计和内部细节

发布时间:2021-12-28 15:31:01  编辑:  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在重装伪装下进行测试的照片。然而,今天,由于一组全新的揭示了梅赛德斯旗舰

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 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在重装伪装下进行测试的照片。然而,今天,由于一组全新的揭示了梅赛德斯旗舰轿车的最新版本,完全没有伪装,世界对全新的 S 级有了最清晰的了解。

代号为 W223 的新 S 级的外观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很熟悉,这是因为它与 3 月份公布的 E 级改款设计有很多共同之处。它具有类似形状的 LED 大灯(由 LED 日间行车灯勾勒出轮廓)和带有三个水平叶片的大型镀铬格栅。除了前保险杠的不同设计,新 S 级的第一张照片表明它看起来很像更新的 E 级。

在后部,新 S 级也有环绕式 LED 尾灯,与更新后的 E 级尾灯的设计相呼应,但具有更锐利的边缘和独特的细节。尾灯上方是一根粗粗的镀铬条,从一端延伸到另一端,突出了汽车的宽度。双镀铬排气口为新款 S 级的尾部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泄漏的另一部分是新 S 级内饰的照片。S 级车的内饰真正闪耀,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必须提供的最新技术;新一代车型似乎也是如此。就此而言,新款 S 级轿车的内饰与即将推出的汽车或任何当前的梅赛德斯车型完全不同。

仪表板尽可能简约,由两个屏幕主导 - 一个用于数字仪表盘的横向显示屏,以及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更大的瀑布式屏幕。这流入中央控制台,预计将运行最新版本的梅赛德斯 MBUX 系统。数字仪表板的正后方似乎是一个可能容纳驾驶员辅助系统硬件的大柜子,信息娱乐显示屏底部似乎还有一列按钮;大多数其他控件——包括那些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控件——很可能被整合到屏幕中。其他亮点包括八个交流通风口——四个在中央,两个在仪表板的两端——以及一个发动机启停开关和一个三辐平底方向盘。

另一张图片显示了皮革座椅的菱形图案、安装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两个大型娱乐屏幕,供后座乘客使用,单独的空调通风口和带中央扶手外壳触摸控件的长凳式后排座椅。

当前的 S 级 (W222) 自 2014 年以来一直在销售,并将被全新的 S 级 (W223) 取代,后者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全球首发。它将获得多种动力系统选项,包括汽油、柴油、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有传言称只会有长轴距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取消配备 V12 发动机的 S600 版本,以及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版本。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已确认其计划明年在推出新款 S 级轿车。在 Instagram 上的#LiveWithAutocar 对话中,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Santosh Iyer 证实全新 S 级轿车将于 2021 年推出,但很可能会在第二年推出半年,牢记持续的 危机造成的任何延误。“是的,新 S 级将在 2021 年推出,但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只会在明年下半年在看到它。这需要时间,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目前所处的情况,”Iyer 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