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奥迪RS7即将推出峰值功率达到惊人的600马力

发布时间:2021-12-25 10:13: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上一代 RS7 完全是关于蛮力的,而新车则忠于公式。动力来自 4 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该发动机现在还与 48V 轻度

上一代 RS7 完全是关于蛮力的,而新车则忠于公式。动力来自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该发动机现在还与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最大扭矩为 800 牛米。作为参考,上一代 RS7 的功率为 560 马力(比赛为 605 马力)和 700 牛米。驱动力通过奥迪 Quattro AWD 和 8 速变矩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款超级轿车声称 0-100kph 的时间为 3.6 秒。

你如何识别RS7?

RS7 与标准 A7 共享拉伸和低轮廓,但有趣的是发动机罩、前门和行李箱盖是唯一常见的车身面板。RS7 更宽,正面造型更具侵略性,带有巨大的气坝和亮黑色蜂窝状格栅。带有围绕 RS 典型椭圆形排气管的大型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使尾部更加突出。21英寸轮辋是标准配置,而22英寸轮辋是国外市场的选择。

内饰是新时代的奥迪,仪表板采用双触摸屏布局。然而,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装饰和带有大型换挡拨片的 RS 转向装置使机舱看起来很商务。在国际市场上,RS7 首次被指定为 5 人座(后排中间座椅)。对于,奥迪肯定会为买家提供完整的个性化目录。

RS7价格预期

奥迪 RS7 的价格可能会超过 1.7 千万卢比(估计,前展厅),使其与梅赛德斯-AMG E63 S 和宝马 M5 Competition 等车型处于同一价格区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