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失谐版本

发布时间:2021-12-25 10:13:40  编辑:  来源:

导读 GTS 的名字又回到了保时捷卡宴上,它带来了 V8,以取代上一次迭代的双涡轮增压 V6。它还首次以 SUV 轿跑车的形式提供。新款 GTS 可

GTS 的名字又回到了保时捷卡宴上,它带来了 V8,以取代上一次迭代的双涡轮增压 V6。它还首次以 SUV 轿跑车的形式提供。

新款 GTS 可从 Cayenne Turbo 的 550 马力 4.0 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失谐版本中输出 460 马力和 620 牛米的扭矩。这比旧的 V6 多出大约 20 马力和 19 牛米。

它在声称的 4.5 秒内完成了 0-100kph 的冲刺(安装了 Sport Chrono 包),并以 278kph 的最高速度前进。

与这款更具运动性的衍生车型一样,与较小的 Cayennes 相比,GTS 具有更低的行驶高度——使用标准钢弹簧时降低 20 毫米,使用可选的三腔空气悬架时降低 30 毫米。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为 GTS 量身定制,与 Torque Vectoring Plus 系统一起是标准配置。缎黑色 21 英寸合金轮毂显示带有红色卡钳的制动器(390 毫米前盘和 358 毫米后盘),同时可选择碳化钨表面涂层或全陶瓷设置。选项列表中还有四轮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

在外部,GTS 将 Sport Design 套件作为标准配置,增加了黑色进气口、侧窗饰板、排气管以及不出所料的 GTS 标志。LED 大灯和 LED 尾灯条也是深色的。

此外,GTS Coupe 还配备了可选的运动型排气装置,用两个中央椭圆形排气管代替标准 GTS 上位于外部的排气管。

在内部,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贯穿始终,搭配深色拉丝铝和红色细节,而带有 GTS 标志的八向电子可调运动座椅是标准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