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这两款销售缓慢的车型最终将在2023年被淘汰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7: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公司消息人士告诉我们,Mahindra Marazzo MPV 和 KUV100 NXT 微型 SUV 最终将被淘汰。这是 Mahindra 放弃其表现不佳的车型并专注

公司消息人士告诉我们,Mahindra Marazzo MPV 和 KUV100 NXT 微型 SUV 最终将被淘汰。这是 Mahindra 放弃其表现不佳的车型并专注于利润更高的市场领域,即几个受欢迎的 SUV 细分市场的更大举措的一部分。

然而,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该公司已经排除了这些型号很快就会停产的可能性。“Marazzo 和 KUV 100 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事实上,我们已经投资并推出了Marazzo和KUV100的BS6版本。我们不时地不断升级我们的产品,人们很快就会期待推出配备 AutoShift 变速箱的 Marazzo。KUV100 在许多全球市场都很受欢迎,我们对其不断增长的出口量感到高兴。所有这些都清楚地阐明了我们对这些品牌的承诺,作为我们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公司在这些车型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投资可以让它们持续到 2023 年,但在那之后,马恒达不太可能进一步花钱升级这些车型,以满足当年生效的下一阶段排放标准。

Marazzo 即将获得 AutoShift AMT 变体

Marazzo 1.5 涡轮汽油变体计划被取消

KUV100 作为低压 eKUV 城市电动汽车继续存在

Mahindra Marazzo:在岩石和坚硬的地方之间

Mahindra Marazzo 已证明自己是一款坚固且功能强大的 MPV,配备精致的新型 1.5 升柴油发动机、良好的设备、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充足的空间,但不幸的是,这并没有转化为强劲的销售数字。自 2021 年 1 月以来,MPV 仅售出 711 辆,落后于同期的丰田 Innova Crysta(19,300 辆)和 Maruti Suzuki Ertiga(37,286 辆)(见下表)。 Marazzo 和 KUV100 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是,该公司面临的严重供应链限制使生产优先考虑利润更高的 SUV。

撇开生产限制不谈,Marazzo 广受欢迎的竞争对手正是其表现不佳的原因,在价格范围的两侧夹击着它,就像许多来来往往的 MPV 一样。事实上,Mahindra 之前的 MPV 产品——大而坚韧的 Xylo,也遭遇了类似的命运。

结果是,Mahindra Marazzo 将不会再有任何重大更新,其中包括长期计划从该品牌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全新 mStallion 系列中引入强大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这种状态-最先进的新引擎将在将于 2024 年推出的全新 Mahindra XUV500 (S301) 上首次亮相。然而,之前计划的一项更新将迎来曙光,即 Autoshift 或 AMT 选项马拉佐。

此外,由于马恒达与福特的合资企业也在今年年初突然被砍掉,后者原本基于 Marazzo 的 MPV 也实际上不复存在。

Mahindra KUV100 作为电动城市汽车继续存在

除了 Marazzo 和 Alturas G4,该品牌的另一个畅销型号是 KUV100 NXT。定位为微型SUV,KUV目前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塔塔HBX尚未推出——而是与中档掀背车和交叉掀背车竞争。

KUV100 对 Mahindra 来说可能太过分了,将其带出 SUV 的舒适区,并试图在极具竞争性的掀背车细分市场中重现这种魔力,在该细分市场中,客户更加厌恶风险,并且倾向于坚持使用久经考验的车型。 - 测试品牌。结果是一款粗犷的产品,既不是掀背车也不是 SUV,而是两全其美。

然而,KUV100 将作为 eKUV 继续存在一段时间,我们已经开发了它的原型。这款低电压电动汽车旨在用作城市小型快艇,可有效替代 e2o 和 e2o Plus。尽管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公布了价格,但 eKUV 预计将于 2022 年初正式推出,据称实际续航里程为 147 公里,电池容量为 15.9 千瓦时,功率约为 55 马力。

汽油动力的 KUV100 NXT 也从出口到某些市场,因此,尽管目前国内销售缓慢,但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出口生产。

不久前,马恒达为 XUV100 注册了商标,但公司内部人士证实,这样做只是为了确保名称的安全,公司没有计划在短期内再次重新审视这个超小型微型 SUV 细分市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