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Lyft今年将获得自动驾驶ArgoAIFord汽车供公众乘坐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5:53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年晚些时候,你可能可以通过 Lyft 应用程序召唤一辆自动驾驶福特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和叫车应用程序正在努力将自动驾驶的 Argo AI

今年晚些时候,你可能可以通过 Lyft 应用程序召唤一辆自动驾驶福特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和叫车应用程序正在努力将自动驾驶的 Argo AI 汽车放到网络上。这是福特在 Argo AI 方面多年工作和不小的投资的结晶,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 Lyft 车手部署至少 1,000 辆自动驾驶汽车。

Lyft 有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卖给丰田的一个项目——但该公司一直坦率地向其他拥有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开放。考虑到目前市场上没有真正的 4 级或 4 级自动驾驶汽车,实际上实现这一点很棘手。

Ford 和 Argo AI 将从小处着手。与 Lyft 的准入协议涵盖了今年晚些时候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开始的乘客乘车服务。然后,这将在 2022 年扩展到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福特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它的目标是在多个 Lyft 市场签署至少一千辆此类车辆的协议。

Argo AI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Salesky 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合作很特别,因为我们正在执行一个共同的愿景,即提高我们城市交通的安全性、可达性和可负担性。” “除了 Lyft 为客户提供的链接之外,我们将能够共同确定自主服务在哪些方面最能造福社区,并确保我们安全地部署该技术。”

当然,现实是这些自主的 Lyft 出租车不能随意漫游。相反,它们将被设计为在定义的服务区域内运行;在这一点上,没有人确切地说这些区域有多大,而且在为他们提供一辆自动驾驶汽车之前,潜在的乘客可能会被他们的预期目的地过滤掉。

作为两家公司之间协议的一部分,Lyft 将允许 Argo 访问匿名服务和车队数据,以帮助制定服务扩展的路线图。与此同时,作为许可和数据访问协议的一部分,Lyft 将获得 Argo AI 2.5% 的普通股。

“使用来自 Lyft 的匿名服务和车队数据,我们不仅能够确定自动驾驶汽车对城市和个人社区成员产生最积极影响的市场,我们还将了解这些地区的安全状况,”赛尔斯基解释道。“详细说明道路上悲惨死亡人数的数据是在国家层面而非地方层面汇总的。”

Argo AI 已经建立了一个公共本地碰撞数据数据库,Lyft 数据将添加到其中。“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将能够测量 Argo 自动驾驶系统在特定街道上的性能,并创建我们所谓的“geonet”或街道网络,在那里我们可以安全地无人驾驶, ”塞尔斯基说。

福特自己提供实际车辆,将在迈阿密和奥斯汀提供商业车队支持。这将用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加油、维修和清洁。Argo AI 目前已在六个城市运行测试车辆,另外两个德国城市已经在路线图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