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McLarenGTRideOn是夏季最酷的玩具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5:53  编辑:  来源:

导读 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推出了其 Ride-On 系列中的最新款车型:迈凯轮 GT。这是迈凯轮超级跑车的第四款小人国比例模型,可供 3 至

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轮推出了其 Ride-On 系列中的最新款车型:迈凯轮 GT。这是迈凯轮超级跑车的第四款小人国比例模型,可供 3 至 6 岁的儿童骑行。这款 Ride-On 以曲线优美的 McLaren GT 为基础,是夏季最酷的玩具。

迈凯轮汽车公司的商品、许可和合作伙伴关系经理 Hayley Robinson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培养和鼓励年轻人,并寻求培养下一代驾驶员、工程师和汽车设计师。

基于曲线美的迈凯轮 GT,Ride-On版本具有量产车的所有优点。例如,它配备了功能齐全的二面角门,肯定会给狂热的汽车年轻人带来厚颜无耻的微笑。它甚至还有一个方便的储物格,可以让其他玩具、小玩意和巧克力棒远离成年人的眼睛。

它的功能也像普通汽车一样。与其他 McLaren Ride-On Toys 一样,GT 具有操作仪表板和钥匙启动机制。就像真实的东西一样,它在转动钥匙时会发出真实的引擎声音。

当然,如果没有一些驾驶曲调,您的孩子不会在操场上巡航。在 McLaren Ride-On GT 中,您的孩子可以通过可选的 MP4 显示屏播放歌曲。它只需要一个 USB 设备或 SD 卡,您的孩子就可以一边开车一边摇晃 AB-C。

此外,它还有一个工作加速踏板,可以播放加速声音。是的,制动踏板也可以通过接合后部 LED 制动灯来工作。“新的 GT Ride-On 让即使是最小的粉丝也能发现我们先锋超级跑车的魅力,”罗宾逊补充道。

最新款McLaren GT Ride-On 有六种适合儿童的颜色,包括 McLaren Orange、Burished Copper 和 Amaranth Red。虽然全尺寸迈凯轮 GT 起价约为 210,000 美元,但 GT Ride-On 更适合携带,售价为 163 至 234 英镑,约合 224 至 321 美元。

不要告诉您的孩子,但 McLaren Ride-On GT 现在可以从选定的全球玩具零售商处订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