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这辆Novitec法拉利SF90Stradale拥有1033HP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5:53  编辑:  来源:

导读 德国改装厂 Novitec 将目光投向了法拉利 SF90 Stradale。在去年为法拉利 F8 Tributo 和法拉利 SP1 Monza带来动力和视觉升级后,No

德国改装厂 Novitec 将目光投向了法拉利 SF90 Stradale。在去年为法拉利 F8 Tributo 和法拉利 SP1 Monza带来动力和视觉升级后,Novitec 正在通过其对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诠释来移动目标。

是的,我们都看到了 SF90 Stradale 的超调版本,尤其是由Wheelsandmore于去年 5 月推出的版本。现在,这辆车拥有 1,102 马力和 217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这要归功于 Wheelsandmore 所说的“Tec-Tronic 控制模块”,也许没有提及 90 年代流行的说唱舞曲。

另一方面,Novitec 的法拉利 SF90 Stradale 有着不同的吸引力。它有一套漂亮的 Vossen 20 英寸和 21 英寸锻造轮毂和超宽轮胎,看起来很棒。Novitec 还为其配备了新的运动弹簧,以改善姿态和操控性,将车辆四肢降低一英寸。Novitec 声称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套件正在开发中,但我们喜欢它原样,即使没有俗气的宽体套件。它具有改进的调谐器氛围,这很好。

机舱后面是相同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带有三个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在一辆法拉利 SF90 Stradale 的库存输出功率为 986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的情况下,Novitec为燃气发动机提供了一个带有 100 单元金属催化转化器的高性能排气系统。此外,发动机隔热以减少热浸,可选择用 999 镀金装饰发动机舱。结果是 1,033 马力和 633 磅英尺的扭矩。

此外,排气系统有两种变体:不锈钢或铬镍铁合金。两者都配备了巨大的 4.5 英寸排气管,可选择带或不带主动阀控制来控制噪音水平。它的动力可能比库存更大,但它仍能在 2.5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11 英里/小时。

目前,Novitec 仍在改进外观和机械模块,因此我们期待其法拉利 SF90 Stradale具有更多的动力和更多的戏剧性。当然,我们也期待定制内饰采用更精致的材料,以配合其调谐器氛围。我们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鉴于股票 SF90 Stradale 起价超过 500,000 美元,天空是极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