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Coinstar推出的adPlanet店内数字广告平台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2  编辑:  来源:

导读 币币星宣布adPlanet™,一种新的灵活的数字广告平台,上面坐币币星®杂货店亭。Coinstar adPlanet网络可提供强大的覆盖范围,动态

币币星宣布adPlanet™,一种新的灵活的数字广告平台,上面坐币币星®杂货店亭。Coinstar adPlanet网络可提供强大的覆盖范围,动态视觉效果以及按地理位置,人口统计,品牌行为和兴趣定制的消息功能。Coinstar还宣布,海王星零售解决方案(NRS),以前是《新闻美国行销》,将向杂货店渠道中的消费者包装商品(CPG)广告商独家销售adPlanet媒体。

Coinstar产品管理副总裁Michael Jack表示:“ Coinstar很高兴将adPlanet网络引入地区和国家品牌广告商。“ adPlanet突破了杂货店的混乱局面,并在消费者购物时在销售点展示品牌,这使其成为创造提升力和最大化广告预算的有效工具。”

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研究,有70%的消费者决定在商店购买什么产品,超过40%的购物者说接近购买点的数字显示器可以改变他们的购买方式。

Coinstar的adPlanet已安装在美国前50个DMA中的35个中的大约4,000家杂货零售店中。最初的零售商包括Albertsons / Safeway,Ahold / Delhaize和Tops。

海王星零售解决方案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零售营销服务公司。NRS将从本月开始将Coinstar adPlanet网络作为其NRS数字店内媒体网络的一部分。

标签:Coinsta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