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正文

LiveXLive将收购电子商务商品公司自定义个性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2-03 19:52:43  编辑:  来源:

导读 LiveXLive Media,Inc 是一个全球平台,用于播放音乐,喜剧和流行音乐中的实时流和点播音频,视频和播客内容文化公司和PodcastOne的所有者

LiveXLive Media,Inc.是一个全球平台,用于播放音乐,喜剧和流行音乐中的实时流和点播音频,视频和播客内容文化公司和PodcastOne的所有者宣布,已签署具有约束力的意向书,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Custom Personalization Solutions,LLC(“ CPS”)100%的会员权益。

CPS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Addison,是一组快速发展的面向网络的企业,专门从事商品个性化行业。CPS由拥有50多年个性化经验的顶尖合作伙伴所拥有和管理,CPS汇集了由创新者和设计师组成的“梦想团队”,以创建各种与市场上不同的个性化商品。CPS目前拥有70多名全职员工。

通过计划中的收购,LiveXLive将与音乐和娱乐行业以及拥有广泛社交媒体和营销影响力的明星合作,以创建和分发独特和限量版的个性化服装,珠宝,玩具以及虚拟商品。商品的数字和实物分销主要在网上进行,但还将包括众多大型零售商,例如沃尔玛,这进一步为LiveXLive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了促销和营销机会。

“到2023年,全球许可的商品市场预计将达到4000亿美元。此次收购为LiveXLive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可以利用其观众,平台以及艺术家和娱乐业的关系,为我们的音乐业务增加商业和专业消费品收入,并帮助推动LiveXLive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obert Ellin说。“通过将社交商务整合到我们的生活和原始内容中,我们打算通过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和表演的个性化商品,将超级粉丝的梦想直接实现给消费者。”

CPS首席执行官Scott Norman表示:“由名人和有影响力人士推动的定制商品,实时成就和社交商务世界相撞,创造了一场完美的风暴。LiveXLive代表了我们利用下一波机遇的理想合作伙伴。”

在几乎所有有意义的绩效指标中,LiveXLive的运营绩效和消费者影响力均显示出惊人的增长。该公司继续在LiveXLive和PodcastOne上推动引人入胜的原创内容,包括按次付费(PPV)活动,以艺术家为主导的新格式和支柱,例如LiveXLive最近宣布的The Lockdown Awards。机会不断扩展,可以在多种平台(包括运营商,汽车和OTT)上以多种方式通过公司的内容获利。

标签:LiveXLiv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