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帕克太阳探测器捕捉到金星的酷图像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9:47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宇航局推出了帕克太阳能探针的使命来研究太阳。为了足够接近天体以对其进行详细研究,航天器必须对金星进行一系列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宇航局推出了帕克太阳能探针的使命来研究太阳。为了足够接近天体以对其进行详细研究,航天器必须对金星进行一系列掠过,利用金星的重力调整其航向并使其更接近太阳。这意味着探测器在改变其轨迹时正在近距离掠过金星,而当它这样做时,科学家们就有机会在我们的行星邻居身上获得一些额外的科学数据。

在最近的飞行上,帕克太阳能探测捕获了Venusian表面的罕见形象。金星具有厚厚的气氛,充满了硫酸云,这些气氛通常从视野中掩盖了地球的表面。但是帕克能够使用其仪器之一,广域成像仪(WISPR),在可见光和近红外波长下观察这颗行星。该工具成像金星的夜间,或者行星的一部分朝向太阳,并且能够在其表面上看到具有平原和平稳的特征,以及其大气中的氧气的光芒。

“金星是天空中第三亮的东西,但直到最近我们还没有太多关于金星表面的信息,因为我们的视线被厚厚的大气层挡住了,”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物理学家布莱恩伍德说。华盛顿特区的研究实验室。“现在,我们终于第一次从太空看到了可见波长的表面。”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