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詹姆斯韦伯为其科学仪器供电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2022-02-09 16:09:2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能够观察到一些最遥远和最古老的星系,它现在位于它的新家,在绕太阳运行的轨道上。虽然距离

2022年2月9日整理发布: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将能够观察到一些最遥远和最古老的星系,它现在位于它的新家,在绕太阳运行的轨道上。虽然距离开始收集科学数据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望远镜上的科学仪器已经开启,每台仪器的第一次测试正在进行中。望远镜的主相机称为近红外相机,或 NIRCam,拍摄红外波长的图像。自詹姆斯韦伯于 2022 年 1 月 24 日抵达其轨道以来,包括近红外摄像机在内的所有科学仪器都已启动。

现在,负责这四台仪器的工程师可以开始检查它们是否正常工作并开始校准它们。这首先要关闭加热器,这些加热器在望远镜进入其轨道的过程中使仪器保持温暖且没有冰。现在,望远镜的温度会小心翼翼地逐渐降低,直到达到稳定的冷点。

NIRCam 本周将达到零下 244 华氏度的温度。由于空间寒冷,温度非常低,仪器需要冷却,以免干扰读数。红外探测器对热敏感,因为热物体会发出红外辐射。使仪器处于低温状态意味着它将对来自远处物体的红外信号更加敏感。

在校准望远镜的镜子时,这需要纳米级的精度,NIRCam 将用于观察恒星 HD84406 以测试仪器是否工作。

“这些第一张照片意味着我们最终让星光穿过系统并被 NIRCam 检测到,”NIRCam 首席研究员 Marcia Rieke(来自亚利桑那大学)说。“ NIRCam 在发布前就没有开启;这将证明此次发布并没有带来如何运作的问题。”

不过不要指望这些第一张照片会很壮观,因为镜子的 18 段还没有处于最终位置,所以这些图像将是 18 个模糊点。尽管在早期阶段捕获的图像具有美学质量,但这些初步测试对于将检查所有仪器是否正常工作的仪器团队来说绝对是无价的。

NASA 预计将在 2022 年夏天与公众分享望远镜拍摄的第一张图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