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高尔夫球的发明

发布时间:2022-01-12 16:23:04  编辑:  来源:儿童资源网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高尔夫球是一项比较高雅的贵族化的体育运动。它最早出现在苏格兰,并在民间很快流行起来。由于此风盛行不衰,以致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高尔夫球是一项比较高雅的贵族化的体育运动。它最早出现在苏格兰,并在民间很快流行起来。由于此风盛行不衰,以致于国王雅克二世不得不下令禁止高尔夫球。

他认为臣民们将过多时间耗费在高尔夫球这种无益的游戏上是很可惜的,他们应当从事射箭、骑马等更有实用意义的活动。尽管如此,高尔夫球一直是苏格兰的“国球”。女王玛丽斯图亚特就是一位著名的高尔夫球手。她开辟了第一座大型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球场,该球场至今仍在使用。

最初的球是用皮革制成,里面填塞羽绒。胶质球心的高尔夫球发明于1902年。此后相当长一段时期,高尔夫球一直在贵族阶层流行,并作为一种身份的标志。为了普及高尔夫球运动,1980 年,澳大利亚鲍勃哈里汉森发明了高尔夫球练习器。汉森是一个高尔夫球迷,他在练球中发现这样一个事实:教练在场时他的成绩比教练不在场时好得多。为了在独自玩高尔夫球时不至形成不良习惯,他设计并制作了一个大框圈,用来为球员的手定位,并迫使球员击球转体时不至扭动臀部,使挥棒动作的每一击都相同。

这一发明使汉森赢得了澳大利亚“本年发明家”的称号。同时,该发明也为高尔夫球的普及作出了贡献,它使得高尔夫球拥有了越来越广泛的群众基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