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 >正文

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有自己的惊人海报任何人都可以下载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7:57  编辑:  来源:

导读宇航局发布了最新海报,这很可能是该航天局迄今为止发布的最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和打印的新海报的灵感来自詹姆斯韦伯太空

宇航局发布了最新海报,这很可能是该航天局迄今为止发布的最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和打印的新海报的灵感来自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该望远镜目前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射。新艺术作品加入了 NASA 现有的海报,包括基于太空旅行的海报等。

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是一个长期项目,多次推迟,使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令人兴奋。韦伯望远镜将部署在类似于哈勃的太空中,但它将包含更先进的功能,提供的功率是其老兄弟的 100 倍左右。

宇航局吹嘘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是一项“技术奇迹”,它能够收集传播时间几乎与宇宙存在时间一样长的光。宇航局解释说,天文学家对新太空望远镜在研究大爆炸后不久形成的星系的潜在用途感到兴奋。

与大多数望远镜不同的是,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由于其红外功能,还能够透过太空的尘埃云进行观察。由于其巨大的功率,这台太空望远镜还将能够寻找水蒸气特征,从而提高 NASA 寻找和研究类地系外行星的能力。

与过去一样,宇航局制作了一张海报来纪念新望远镜,这可以说是其有史以来发布的最漂亮的海报。与其系外行星系列艺术品、太空“旅行局”海报等一样,任何人都可以下载高分辨率的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海报并将其打印在墙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