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正文

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和折叠屏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0:29  编辑:  来源:IT之家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6 日消息,根据外媒 9to5google 发现的代码信息,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和折叠屏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传感器。9to5googl

IT之家 10 月 16 日消息,根据外媒 9to5google 发现的代码信息,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和折叠屏手机将配备侧边指纹传感器。

9to5google 发现了专门用于测试侧边指纹传感器 UI 的安卓代码,用于两款设备。

其中一个配置为“Y_ALIGNED”,意味着侧边指纹传感器位于左侧或者右侧,还具有“UNFOLDED”和“FOLDED”两种配置,预计是 Pixel 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方案。

此外,代码也透露了 Pixel 折叠屏手机的分辨率,内屏为 2208x1840,外屏为 1080x2100。

另一个“X_ALIGNED”的配置代表侧边指纹传感器在顶部或者底部,分辨率为 2560x1600,预计就是 Pixel 平板电脑。

IT之家了解到,这一分辨率信息与外媒 91mobiles 爆料的一致。爆料称谷歌 Pixel 折叠屏设备尺寸为 123mm×148mm。峰值亮度将达到 1200 尼特,平均亮度为 800 尼特,可能支持 120Hz 高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